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校医院综合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江 洁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9年03月06日    

                                                         审核人:邓虹

3月1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上邓虹总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交纳2月党费,并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后,综合支部成员又在支部书记王珺的带领下开展了综合支部2月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首先认真学习《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深刻领会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并围绕如何打造一流的管理和服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在座的每位党员同志都发表了自己的想法,校医院副院长桂柯表示,为政之要,莫先于得人。干部是党的重要执政资源,是国家的宝贵财富,要人尽其才,科学化管理,真抓实干,提高执行力。紧接着大家认真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恪尽职守,担当尽责,无私奉献,在新时代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最后,在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章、第八章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内容基础上,支部以“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学能中心梁焕平表示:一名共产党员,有了马克思主义信仰,有了共产主义理想,这种信念就会深入骨髓,就知道“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就明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就不会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观念。药房肖琪表示,共产党员绝不能把自己混同于党外群众,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规范自己,全面塑造自己。支部书记王珺表示:有信仰没有错,但是这个信仰是否正确,是值得深究的问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发自内心的信服,理直气壮的信仰,因为共产主义学说是经过长期革命实践检验的科学真理,是中国共产党的行动指南。因此,我们必须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推进者、建设者,对党忠诚、向党负责、为党分忧。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