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营造医院新气象

作者:张 林     审核人:邓虹     时间:2019年06月26日    


          6月21日下午2:30分,医院在大会议室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副院长桂珂为全院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党课。

桂珂副院长结合医院实际,从七个方面阐述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重点阐述了“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医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存在的问题”。

桂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精神,强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员同志们应该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狠抓作风建设,围绕密切党群关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强依法执业和医德医风教育,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深入开展党纪国法的宣传教育。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观念。完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干部职工纪律性的意识培养,一旦发现问题,立即给予批评教育,该处理则处理,讲原则而不讲关系。
         最后,桂院长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一场持久的斗争,全院职工群众是一切斗争的力量源泉,需要全民参与,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新气象。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