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坚守初心 践行使命

作者:江洁     审核人:邓虹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记校医院综合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10日下午,根据党中央、湖北省委和学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校医院综合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利用企业微信平台,组织召开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视频会议,集体在线学习。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江洁同志主持,综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入党积极分子胡丽娟同志带领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为了让全体党员更直观更及时地了解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利用微信群广泛推送“学习强国”中有关全会精神解读的相关文章,促进大家学习交流

李再同志说,通过此次学习,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亿万群众坚决坚持党的领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齐心协力稳步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向开文同志说,我们要时刻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宣讲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强大生命力,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发展信心。

刘志敏同志说,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各项决定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我深表赞同,坚决拥护。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愿意积极实践党的各项宗旨和原则。我连续两天参加了下沉党员“清洁家园”活动,不仅清洁了社区环境,也清洁了自己的心灵,锻炼了自己的党性。我愿意在各位党员同志的帮助下继续进步。

廖欢同志说,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今后5年乃至15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勾画了蓝图。体现了国家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富强做努力,让人民过上幸福生活。

大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学习,党员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始终保持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对理想信念的笃定、对崇高责任的担当。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身边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真抓实干,努力工作围绕校医院确定的“三健康四服务的文明创建工作目标做好各类人员体检工作、常态防控及医疗服务各项工作,全面推动医院服务品质和服务质量双提升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