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校医院医护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丹     审核人:邓虹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2021年1126日下午四时,校医院医疗护理支部党员在会议室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丹主持。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缴纳了11月党费。

 

会上,支部书记刘丹首先带领大家共同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然后学习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工作细则》,进一步明确党支部的工作职责和重点任务,持续加强党支部工作标准、规范化建设,助力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通报了王洁作为党员发展对象已进入公示阶段,请各位党员多加关心与指导。

学习后,党员们纷纷发言表达感想。

谭昱霖说:在建党一百周年之季召开,在这个重要的历史关头,党中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着非凡的意义。我们通过学习全会精神 ,把学党史联系起来,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履行为党育人,服务育人的职责。

袁蕾说:党和人民百年奋斗,我为自己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我深刻地感受到党的领导是我们取得一切成功的根本保证,唯有更加坚定信仰,不忘初心使命,才能真正地践行自己入党时的誓言。形势逼人奋起,使命催人奋进,下一步我将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

赵广富说: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源源不断地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只争朝夕的忘我精神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埋头苦干,砥砺前行,接力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努力交出更加优异的时代答卷。作为学校医务工作者,就是要更加方便教职工和学生及时就医,服务好患者。

邓虹书记说:通过学习《决议》,我发现两个特点,一是理论水平很高,但语言通俗易懂;二是报告中的数据详实,振奋人心。其中“脱贫攻坚”的部分,真实反映了脱贫工作的成就。中国脱贫攻坚战的胜利,依靠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依靠的是战斗在脱贫工作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带领贫困山乡的老百姓攻坚克难,持续奋斗。

最后,刘丹书记总结说,“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不畏艰险,拼搏奋斗,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全体党员干部要接续奋斗,把澎湃的激情注入到干事创业之中,同人民群众一起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